一个LB主页

【Leon/Bubby】怎样以正确姿势迎接一只猫(一)

以后要过上抱老婆撸猫的铲屎生活啦

心存怨念的Box:

#不填坑跑来写这个#
#估计要被打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来,抱住她。”Ada托起这只姜黄色的大猫,塞进Leon的怀里。
真重……………
“你怎么突然送只猫给我?”Leon看着这只小家伙在他怀里扭来扭去。“难道另有企图?”
漂亮的女特工白了他一眼:“你不觉得很可爱吗。”
“你是问和Bubby比还是……”
“停停停!我不是来听这些的,我希望你照顾好Sherry,”Ada快速阻止了他即将飞出口的一大段话。“这是朋友送给我的,而我没办法看好她。”
“你已经把名字起好了?”Leon•重点错•S•感觉自己被嫌弃•Kennedy一脸难以置信。
Ada挑眉,回答道:“当然,免得你给她起些像'三光'这样诡异的名字。”
……………行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嘿Bubby!看我给你带回来了什么!”
Bubby的目光从书上转移到他那里…“猫?!你连自己吃早饭的钱都没有还养猫?”
Shrry从Leon怀里一蹦而下,开始打量她的新家。
Leon装作没听见,继续说:“Ada给的,你会喜欢她的不是吗?”
“我和小孩玩得来不代表我和小动物就合得来啊………”Bubby抚额。
“那你可以试试把眼睛变成红色,看能不能控制她。”
然后Leon获得了今天的第二个白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挖坑就跑(反正也没人看)
真【哔——】刺激

评论

热度(31)